close

Blog_171111_0007.jpg

 

34歲

現職是一般小小OL

之前任職於服裝公司

後來轉職到雜誌社上班

由於長年以來都是接觸與美麗事物及流行資訊有關的工作

這樣的人生經驗不知不覺養成我愛漂亮的個性

也因為擅長打扮及喜歡保養

許多初次見面的人一聽到我的真實年齡通常會嚇到在地上滾3圈

 

雖然現在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

但我也不是隨便長就能成為現在的我

回顧以前

自稱小恐龍一點都不誇張

回顧自己以前的照片真想

Unknown.jpg

 

話說我們一家都很矮

也因此我媽特別注意我的身高發展

還沒上國中就急著讓我吃轉骨配方

開中藥鋪的姑姑更是苦口婆心地告訴我

「千萬不要減肥!!!要先長肉才有基底抽高」

因為誤信這天殺的謊言

我從國中開始就肆無忌憚地大。吃。特。吃!!!

1000007013.jpg

直到國中畢業

身邊的朋友少了髮禁的束縛

一個個都變成女神交男友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變成豬!!!!!

Unknown.jpg

我不!!!!!!!!!!!!!(大哭跑開)

 

此時此刻想要進化成人類的決心突然在我體內甦醒

於是我開始採取激烈的減肥手法——一天只吃一餐(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結果雖然瘦下來了

卻因連同胸部一起縮水,皮膚還鬆垮垮的,甚至連姨媽也很久沒來拜訪我了(遠目)

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畢竟沒有姨媽的女人說是更年期一點也不誇張啊~~~安堆~~~~~(捶子宮)

 

看了好一陣子的中醫調養身體後

終於姨媽又回來

於是我開始體認到

「維持美麗的體態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

如果太辛苦是很難持續下去的

所以適當地解解饞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

我偶爾也會放縱一下

吃吃鹹酥雞、甜點,再來一杯萬惡的珍珠奶茶

畢竟,身爲美食帝國的台灣之女要一輩子不碰這些罪惡的小東西根本不可能啊!

但是

現在的我在享受大餐之前會來一條【美感茶花凍

S__97034251.jpg

因為它裡面含有日本專利的膳食纖維Fibersol-2

可以讓我隔天順利地排出便便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排便上的困擾

只是根據我的不負責任觀察

當我持續吃了一陣子的【美感茶花凍】

上廁所時就比較就不會臭臭的

前陣子健康檢查時順便問了一下醫生

他說

如果腸道健康的話排便的氣味也會有所改善噢!

聽了這個真是讓我欣喜若狂

Redocn_2012030913054028.jpg

回想之前男友在我大完便便後進廁所的表情根本這樣⬇️⬇️⬇️⬇️⬇️⬇️

20150618144903191.jpg

所以認真推薦給想在男友面前保持女神形象的少女們

不認真改善腸道環境的話你只是個便便很臭的大嬸啊!!

 

身處於艱險的編輯趕稿人生

一到截稿前就是無間地獄啊~~~~

所以加班抽不出空吃晚餐時

我也會先緊急來一包美感茶花凍墊墊肚子

一包才12.4大卡

加班時先吃一條不僅可以解嘴饞

搭配水分讓膳食纖維在體內膨脹還可以製造飽足感

避免因為下班餓過頭時會沒有理智地大開吃戒

而且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不管整盒放在放在辦公室或是帶著出場隨時補充都很方便噢!

Blog_171112_0015.jpg

 

哪裡購買

https://goo.gl/RdyLP9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現在手刀下訂可獲得7入組贈品(相當市價560元)!!!!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yuiinjp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